Sunraise.jpg

那天,我在阿里山醒來,這片天空就在我眼前展開。

這幅醉人的景象,讓我忘記一直讓我發抖的寒冷,和沒睡飽的頭痛。原本的喧囂打擾都變得不再重要。

視野,就如同這美麗的天際線,無限寬廣,感動。

 

今天我在我溫暖的床上醒來,夢到在電腦前面趕作業的夢,覺得頭有一點痛。花了一點時間才讓自己恢復,

讓自己意會過來,已經開始放暑假了。感覺才剛結束寒假開始上課,怎麼暑假就開始了?

一切似乎都走的太過匆忙,我像個迷路的小孩一樣慌張的東張西望。過去這一個學期,日子一星期一星期

飛快的過,我的生活就像是一本快速翻閱的書,上面的眉批也是潦草混亂。

 

「放過自己吧」

有個人曾經告訴過我,我是個對自己很差的人。我懂得包容別人,站在別人的立場替別人想,

卻一直忘記要替自己留一條後路,我不吝惜原諒別人,卻一直沒有放過自己。最後,其實折磨我的人,就是我自己。

 

夢醒時分,又再度看見這片天空,我決定將我的人生從即刻起化作一趟細細品味的旅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