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 stoy.jpg  

關於夏天的故事,才正要開始......

 

那天晚上,是給力工作室暑假的第一個大集合的會議,也是我加入後所參加的第一個會議。

後來我才知道,這似乎也是阿魚學長入伍前的最後一個大集合會議。

大家在LATTEA裡先是閒聊胡扯,接著就是認真的開會了。

 

這是一群有夢想又熱血的人們,每一次看到大家認真的神情,都只能用好感動來形容,

我想這也是我加入這裡的原因,因為這裡每個人的眼裡都有夢想和希望。

 

拿到聘書就已經很感動,拿到名片大概就哭了......

阿魚偷偷問我是不是有話想說,因為我看起來欲言又止的,其實我只是「好感動」而已。

大家說著自己暑假想要做什麼,有什麼目標...

然後這場會議,變成了我們在場每一個人夏日故事的起點,

 

我們告訴自己,也告訴別人,我們要做什麼,想做什麼,想成為什麼樣子......

然後就放膽燃燒,努力去做......

我想,關於這個夏天的故事一定會很精彩。

 

親愛的你們,謝謝你們在夢想的道路上的陪伴,不管有多累,多辛苦。

別忘了,再忙也要抬頭看看天空,

你會發現世界,其實很美很遼闊。

Lattea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